云海幻生

必看:不喜mdzs主角+姓聂的
粉:燃晚、柳九、旭润、猫鼠、卫聂、羽明、凤练、白郭、小笔记瓶邪、无萧、花方、角徵、邱饼、
喜欢:简隋英、金光瑶、楚晚宁
如有借鉴/梗、转文等请私聊 。
催更发评论
此名下一切文章均为首发

【假如给江澄的定位不是主角的好兄弟】

本文怼xc  xc粉/党勿入。

最近又被xc粉恶心到了所以……

如果当初给江澄的定位不是主角的好兄弟那么江澄根本不会继承莲花坞,江家就此没落。

       江澄此人完全继承了yzy的性格,看过原著的都应该很清楚 那段血洗莲花坞的过程 当然也有大大列图了,她姓虞的想砍的是羡羡的手你懂吗?怎么着自动美化自动忽略吗?你真当她护的是魏无羡?不是是她的家,当然你们觉得护家怎么了?也没什么错,但能不能不要用你们的十几级滤镜去看这件事,她是真的想过要用羡羡一条手去换江/虞家的,而且要不是yzy说不定她那宝贝儿子也不会被化丹,莲花坞也不会死那么多人,你儿子的命是命别人的命不是命?


      按理来说一般主角兄弟这个角色都很讨观众喜欢但是吧江澄这个角色说实在的越看越可怕越看不对劲,当初江澄的性子可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甚至他还不想让魏无羡管免得惹一身‘骚’,但一轮到他自己什么反应你们可以在原文中好好找找。合着什么都是你们jc可怜,jc值得最好的那来的脸!其他人那个拎出来不比他惨(招人厌的那群人不算)。还有如果你觉得给一个直男拉郎配合适就请圈地自萌,不要披着狐狸皮跑到老虎窝里撒野,为了热度蹭别家,还有给别人过渡洗脑的,拉郎配请有拉郎配的自觉。

     给你们讲个笑话:

     我本来是个中立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然后我遇上了xcd然后我就是他们的黑。

      前两天搜到一篇文额宋晓薛的然后我就点开了,最后它让我体会到什么叫三观炸裂,恶友变宿敌!薛洋要杀阿瑶!!!我就看了一点随后拉黑撤心,我没有看到后面不知道全篇是不是就阿瑶一个坏人反正我看起来它是往这方面发展的。
    


       还有请lft长点心吧,你曦瑶文下面给我带推荐一篇xc文什么意思!!!我是没截屏我要是截频了就给你贴出来了,老福特是我在网上搜文的时候看到的我一开始觉得这个软件挺不错的然后就喜欢上了,但请不要辜负任何一个喜欢这个软件的人的人心。

      披皮的看到地上的珠子了吗请如它一样离开

最后问一下举报怎么举报,说真的我还没举报过别人 。

 

最后的最后卖一波惨,我和舍友聊曦瑶的时候,(我俩纯属聊话题)我给她看了曦瑶动画的截图,就是阿瑶对老涣涣笑的那张结果她和我说阿瑶笑的很可怕,……以前没觉得现在越看越是,阿瑶 已经很惨了请不要再让他背什么锅了。如果做动画的没 仔细 看过原文对阿瑶的描述请 仔细 看一下。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