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幻生

必看:不喜mdzs主角+姓聂的
粉:燃晚、柳九、旭润、猫鼠、卫聂、羽明、凤练、白郭、小笔记瓶邪、无萧、花方、角徵、邱饼、
喜欢:简隋英、金光瑶、楚晚宁
如有借鉴/梗、转文等请私聊 。
催更发评论
此名下一切文章均为首发

【柳九】当你的对头变成汤圆 后续

前篇:【柳九当你的对头变成汤圆】 

ooc属我

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不喜勿入/喷

CP:柳九

  ————————————————————————

后续

百战峰 柳清歌房内

 

 

    “柳清歌!!!”“怎么了?”“你自己看!!!”沈清秋将手里的书摔在了柳清歌的脸上,前些日子婴婴拿着本书心平气和(神色激动)的问自己“师尊师尊,你和柳师叔在一起了吗?”刚刚从山下回到清静峰的沈清秋被宁婴婴拦在了竹林里,“婴婴你从哪听的?”沈清秋看起来一点都不生气的问道。“师尊你看就是这本书”宁婴婴将手里的书递给沈清秋,沈清秋接过翻了几页脸色立刻阴沉了下来,他抬起头笑着对宁婴婴说:“婴婴啊,你有没有看过这本书啊?“师尊我还没有看过,我也是听到别的峰的小姐妹说的才去山下买的。”沈清秋摸了摸宁婴婴的头“婴婴啊,现在这本书师尊就拿走了,你记住以后也不要看好吗?”宁婴婴十分认真的点点头“好的师尊”。“婴婴乖自己先去修炼吧”“嗯,那师尊我走了。”





        沈清秋目送宁婴婴离开之后,便去找了柳清歌。当柳清歌翻开这本书后,脸色瞬间爆红,三秒后他将手上的书扔了出去,“假的,不是真的”沈清秋死盯着他“我知道不是真的,现在最主要的是辟谣。”“知道这事的人多么?”“苍穹山的弟子都知道了”“我知道了,不就是辟谣吗跟我来。”





      柳清歌拉着沈清秋来到了百战峰的演武场,柳清歌和沈清秋站好后柳清歌喊到:“百战峰所有弟子都过来”五秒后随后百战峰弟子全部到达,柳清歌在沈清秋没反应过来之前,一口亲了上去,在柳清歌亲上来的那一刻本来沈清秋打算推开他的可柳清歌力气太大了,好一会柳清歌才放开沈清秋,“沈清秋我喜欢你”。没等沈清秋回答柳清歌就一把扛起了沈清秋回了房。据说第二天两个人才出来。




       没错,《两大峰主不得不说的二三事》是柳清歌拜托柳溟烟写的,那天,他把沈清秋放在床上后就跑出去了,他去找了柳溟烟却意外发现自己妹妹腐了还出书了。



       随后他和柳溟烟说了他和沈清秋没有任何关系,她今天什么都没有看到。柳清歌在沈清秋走后才回的百战峰,可接下来的几天里,他老是想起沈清秋,一抬头就感觉看到了沈清秋的身影,后来的一天他做梦梦到了沈清秋第二天早上……,他很想找沈清秋说明白但这两天沈清秋一直躲着他,于是他就找了柳溟烟设了个局,随后沈清秋来找他了,于是他就当着百战峰所有弟子的面,表白了。




     随后整个百战峰炸开了天,各峰奔走相告,于是第二天苍穹山的头条就是沈清秋和柳清歌在一起了,各峰女弟子喜极而泣“柳九CP是真的!!!”。

    




     而现在的柳清歌正在清静峰沈九房门的门口跪搓衣板,一遍喊着“媳妇,我错了”直至第三声后面颊羞红的沈九打开房门瞪了他一眼将他拉了进去,徒留一只孤零零的搓衣板在地上。被拉进去的柳清歌想“还是溟烟的办法好,要不然他猴年马月才能让沈清秋主动见他。”于是乎清静峰众弟子感叹到“还是柳师叔有本事啊”。事后清静峰众人就过上了女弟子瞌CP男弟子被闪瞎眼的日子。








评论(7)

热度(37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