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幻生

必看:不喜mdzs主角+姓聂的
粉:燃晚、柳九、旭润、猫鼠、卫聂、羽明、凤练、白郭、小笔记瓶邪、无萧、花方、角徵、邱饼、
喜欢:简隋英、金光瑶、楚晚宁
如有借鉴/梗、转文等请私聊 。
催更发评论
此名下一切文章均为首发

【凌瑶】情起自深


 ooc属我

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致力于挖坑的我又来挖坑了,坑等寒假再补

前言

不喜勿入/喷

CP:凌瑶  官配  其他人单身不拉郎配

我其实除了xc和ny以外只要不是太过分的我都吃一点的。小声:个人觉得叔侄啊这个很带感。


背景:阿瑶在仙督之位的第3年,金(贱)光(人)善自己把自己害死的,金夫人被金光善害死的。轩离夫妇活着,忘羡早早的在一起了没有穷奇道事变,至于金子勋是谁我不知道因为垃圾没有存在的理由。射日之征一结束聂明玦便自己刀灵自爆而亡,温情温宁(活的)一脉现住云深不知处。



     注意:本人简介里有本人聂黑和不喜虞紫鸢所以啊如果有两人粉丝误点该怎么做自己知道。

      ‘小学生’勿入因为你们还没有明辨是非的能力。



接下来你将看到一个老谋深算受和一个傲娇中成长的小攻


     我除了聂六块不黑别人的,顶多惨点。

评论(3)

热度(21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